close
病了快一個星期, 總算在星期天的時候好不容易好了許多。剛好有朋友的邀約, 我就跑去逛街了~!!
 
這篇先介紹化妝品:
 


Sephora 家自己的牌子可能是整家店裡最便宜的品牌了。他們家的東西我沒有試過很多, 不過粉餅, 眼影, 跟眼線品質都還不錯。之前有介紹過他們家金眼線筆 跟 飾底乳, 平均表現都不錯。
今天買的是 Sephora Prisma Chrome 眼影。印象中沒有這款產品, 所以應該是新產品沒錯。我買的色號是Moon Beam N05 , 是帶點粉金色的白色眼影。
這款新眼影目前只有七種顏色。不太敢嘗試新顏色的我總是先買白色看好不好用再說(Maybelline的Tatto 眼影我也是先買白色)。

 

眼影造型十分獨特, 可我總怕這種凸起來的眼影容易摔壞。以美金$15來說, 0.12 oz 眼影重量可說是相當夠本, 尤其是這麼閃閃發光的顏色也不能一次用太多。

喜歡買白色眼影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通常都可以當打亮使用。比較以前我拿來打亮的Sephora 白眼影 (某年的生日禮物贈品) Aspen Summit N23 這款眼影少了亮片感, 多了珠光感 (還有一層但粉紅的漂亮光澤) 感覺拿來打亮會比純白銀色自然!!

 

另外要說的就是這罐啦, 幾乎每本美妝雜誌都會介紹的超強粉底液 -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底液。

 

我一開始因為怕妝感太重所以買過double wear light, 結果貪圖網路訂貨有送贈品的後果就是顏色不對退貨又麻煩。
後來某次去EL櫃台遇到了超棒的櫃姐, 一口起給了我三罐, 兩種不同顏色的試用品, 使用過一個月以後(沒有每天用) 我決定今天到櫃檯去把它買下來!!

 

當初櫃姐幫我對的顏色是Wheat, 可是我嫌顏色對的太黃, 上了妝後肌膚沒有光澤感, 感覺臉變成平平一片的感覺, 所以硬是要了Tawny跟Wheat 的試用品 (Tawny 拿了兩小罐, Wheat 拿了一罐) 想說可以用Wheat 做點陰影變化。

 

上妝的結果我真的超級滿意, 隨隨便便就把我之前的最愛Revlon ColorStay 粉底 (號稱開架版的Double Wear) 比下去了。ColorStay 偏乾, 要推得很快妝才上的勻。這罐Double Wear 要慢慢上妝也是okay 的。
 
我最喜歡的上妝方式(這罐跟ColorStay 一樣) 是用E.L.F.的平頭粉餅刷 來製造輕薄均勻可遮瑕力高的妝感喔!!

 

可惜我很不喜歡這種不是用pump的罐子, 希望他們哪天有pump 可以加買裝上去就好了.... (我在Daiso 買了旅行pump 瓶把ColorStay 倒進去, 現在要倒ColorStay 變得超容易,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